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调研指导财务工作

9月26日,副校长马建华走访计财处,调研指导学校财务工作。计财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计财处处长胡信生介绍了计财处情况,学校财务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财务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对策。各分管副处长和科室负责人就各自承担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1.png

马建华指出,财务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保障。新时期,学校财务工作更加重要。他就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不断提升强化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加强宣传,树立好服务学校和师生的财务好形象。二是团结协作,当好管家。要坚持原则,加强团结,相互补位,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三是服务师生,不断创新。要通过信息化建设、制度完善和流程改进等措施,不断创新举措,解决新情况新问题,更好服务师生。四是开源节流,勇于改革。要加强调查研究,完善制度机制,调动广大师生争取资源积极性;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师生转变观念,勤俭节约办事业。五是不忘初心,守住底线。要坚守初心使命,廉洁自律,加强内控建设,守牢学校底线。

c584a1e3eaf546a5bcc0f0b5c88b4ee6.png




作者:麻丽平   

作者:麻丽平
编辑:白雨鹭
终审:程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