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自助领取电子校园卡的通知

各位师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加强学生餐厅、超市等公共场合的严防严控,确保校园活动轨迹可追溯,需要全校师生提前自助领取电子校园卡,在相关场所进出时扫码打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卡对象

可以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教职工和学生。

二、领卡方式

1.使用支付宝APP扫描下图二维码,按提示操作领卡。

扫码领卡.png

2.使用支付宝APP搜索并关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活号。进入生活号,点击“电子校园卡”菜单,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点击“立即领卡”。领取的电子卡存放在支付宝“卡包”,使用随时调取。

三、注意事项

1.电子卡消费。在支付宝“卡包”中,选择电子校园卡“去买单”,进行电子卡消费。

2.生物卡使用。采集过人脸信息的师生,可以在人脸识别场景使用(如图书馆通道机)。

3.学生餐厅、超市扫码打卡。已领取电子卡的师生,出入学生餐厅、校内超市等公共场所,直接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打卡。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计划财务处信息技术科联系。联系人:张博 联系电话:87082426

附件:电子校园卡使用手册(扫描下图二维码阅读)

3756960013f941b4b43cbd4cf0adcd97.png


计划财务处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