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图片新闻

李兴旺书记:让每支队伍的上升通道都保持通畅

5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与计财处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座谈,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李兴旺书记在计财处调研(靳军摄)

18日下午,李兴旺听取了计财处工作汇报,聆听了参会每位工作人员的发言,并不时同发言者互动交流。李兴旺说,计财处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成效显著。今后要结合学校区位特点,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主动向上争取一些宽松政策支持。同时,改革性政策不要搞一刀切,要给大家过渡和适应时间。

李兴旺表示,财务工作信息化建设走在了前面,要继续保持。要加大部门之间工作沟通力度,打通各单位的“小数据库”壁垒,统一数据标准,加强学校“大数据库”的建设和使用。同时希望进一步增强管理工作的精细化,转变工作观念,改进工作方式,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基层单位的面对面沟通,把工作一线所发现的普遍问题归纳整理,提出解决方案便于学校出台新规定,使我们的政策更接地气;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做好全过程、全口径财务预算,也要注意给学校的改革举措预留一些资金空间,便于改革任务推进落实;在管好钱的同时还要理好财,注重盘活现有资源,调动基层创收积极性,开源、节流、增效;要灵活运用好国家政策,给专家教授“松绑”,使财务政策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正能量。


作者:靳军 杨远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靳军 杨远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