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中南大学计财处来校调研

3月13日,中南大学计财处副处长曾晓勤一行来校调研学校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财务科、信息技术科及国资处采招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预算管理一体化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科研经费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及学校采购招标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对方的管理经验和做法,大家都觉得收获颇丰。中南大学与会同仁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预算管理改革、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我方也获悉了对方在差旅平台建设方面的成功做法,并将其作为深入学习借鉴的目标。

中南大学计财处来校调研0313.jpg


庄世宏处长对中南大学计财处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全面分享学校财务管理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与中南大学计财处加深交流、互学互鉴,为推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和支撑。


作者:麻丽平   

作者:麻丽平
编辑:白雨鹭
终审:程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