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主题教育】(11)计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1日,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计财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庄世宏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景军胜出席督导,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7d2c1134c4294d578c81ebff8c554e47.jpg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检视问题,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3f4df94d0a6f4e7084be2bbaceccb9ff.jpg

会上,支部书记庄世宏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组织委员程雯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以及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和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并从增强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优化转变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努力方向。与会党员逐一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4135628dd7ca48a6a9d600f7bcd8c6e2.jpg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景军胜对计财党支部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计财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党员同志坚持问题导向,在吐露真心、碰撞思想上下了真功夫、说了真心话,具有主题鲜明、问题查摆全面、相互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的鲜明特点,是一次严肃认真、凝心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以实际行动推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庄世宏总结指出,要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要求,明确整改方向,抓好整改,务求实效。



作者:白雨鹭   

作者:白雨鹭
编辑:麻丽平
终审:程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