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主题教育】(8)计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 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5月31日,计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处领导班子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开展集体读书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庄世宏解读了计财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促发展”开展的多种形式活动,包括创新形式以财务论坛的形式开展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联学,支部联动实践解决一体化运行等。柳建军领学了在习近平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葛超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678ecb00a0114441a84894a88da0de06.png

庄世宏围绕学习习近平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中蕴含着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于我们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必须在学习和实践中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作者:麻丽平   

作者:麻丽平
编辑:白雨鹭
终审:程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