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支部活动

吴普特常务副校长给计财党支部讲党课

7月5日,计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吴普特常务副校长以“转观念  接地气  勇担当”为题的党课教育。

吴普特常务副校长给计财支部讲党课

如何践行好“三严三实”,吴校长结合自己的思考,认为“转观念  接地气  勇担当”是最好的行动阐释。“转观念”包括“执行观、决策观、协同观、考评观、发展观”五大观念的转变;“接地气”要从“学习接地气、做人接地气、谋事接地气、制度接地气、目标接地气”五方面入手;“勇担当”则要“身心担当、投入担当、职责担当、凝聚担当、创新担当”全方位地担当。吴校长从每个方面、每个细节着眼,谈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他认为党员是身份,更是责任和担当,勉励大家要秉承“经国本  解民生  尚科学 ”的校训,严字当头,实字接地,牢记三严,践行三实,科学谋划,创新工作,积极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胡信生处长也围绕“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讲了党课,从四个方面做了阐述:一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三是如何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坚持和践行宗旨重在行动、体现作为。

结合两节生动的党课学习,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职尽责,身体力行担当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心诚意服务广大师生。


作者:文/程雯蔚 图/张博   

作者:文/程雯蔚 图/张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