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评审、检查

7月7日至8日,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评审检查组对我校申报的2019年项目进行了评审,并对2017年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副校长冷畅俭参加了意见反馈会。

反馈意见会

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我校申报的2019年三大类35个子活动项目全部通过评审,评审金额1.85亿元,审减率为4.5%。2017年的37个项目预算执行率为89.38%。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还指出了我校在项目申报、执行管理中有待改进之处。

副校长冷畅俭讲话

为了迎接教育部此次项目评审、检查,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做了周密的安排和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相关职能处室、学院(系、部、所)、直(附)属单位形成协同、联动机制,通力配合,提前开展了项目征集、遴选、项目申报文本编写、项目执行情况自查等工作。拟申报的项目先后提交学校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和校长办公会审议。

评审检查现场1

 

评审检查现场2


作者:张博   

作者:张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