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吴普特校长参加计财处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30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长吴普特同志参加会议提了要求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赵阿兰同志作为党委代表参加会议并做了点评。

会上,胡信生处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班子建设,推动财务工作上台阶的重要契机。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接着,胡信生处长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检查自己,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长吴普特进行点评并讲话。吴校长认为计财处近年来的工作有成效,班子成员有担当,但还有挖掘的潜力。建议班子:一是要加强团结,补短板。不仅仅是班子的团结,更要凝聚人心,引领全处同心同向,改革运行机制,激发内生动力。二是要加强与部门和学院的沟通、协调,加强制度宣传、解释,加强制度执行与落实。三是要做学习型干部,倡导研究型工作。四是要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在快乐中工作。五是要科学管理理好财,改变形象,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吴校长强调,计财处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梳理清楚问题的基础上,谋定而后动。班子带头担当,要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意识、卓越的能力统筹资源,步调一致提高战斗力。要强化文化建设,继承和发扬好“西农精神”,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协同意识,为“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作者: 张博   

作者: 张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