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计财处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计财处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210室召开2018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凝心聚力创辉煌,不忘初心再出发”。

会议首先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财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接着,王希文副处长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工作。2018年,计财处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的总体要求,着力从以下方面入手,做好财务管理工作:一是要积极争取各类办学资源,力争完成28亿元收入总目标;二是要强化预算管理,提高预算执行效率与效果;三是要深化校院两级财务管理改革,创建新型服务机制;四是要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切实支持和服务科技创新活动;五是要转作风、提效能,加强财务综合管理能力建设。

胡信生处长最后强调,2018年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计财处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进取,积极作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弘扬“西农精神”,大兴实干之风;二是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三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态度、效率、流程方面的问题,积极推行便利化服务,真心诚意服务广大师生,全力支持和保障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作者:张博   

作者:张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