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李兴旺书记检查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教务处处长陈玉林陪同下,检查我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李兴旺书记莅临各管理科室,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与科级干部进行了座谈。

李兴旺书记听取了胡信生处长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费投入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计财处工作团队很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代表校党委向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叮嘱要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加强工作研究,系统梳理教学改革发展的资金保障机制,全面支持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升。他要求计财处及时将审核评估涉及的有关财务数据通报给各学院(系),加强沟通,增进共识,上下联动,共同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李兴旺指出,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点,要加强研究,解放思想,提高效率,让一份钱产生出两份甚至更多的效益;要超前谋划,做好对各二级单位的理财指导,避免年终突击花钱的现象;学校事业再发展,需要将“蛋糕”做大,计财处要为学校出好主意,广开财路,不断提高学校的财务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作者:程雯蔚/文 靳军/图   

作者:程雯蔚/文 靳军/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