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吴普特常务副校长参加计财处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2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民主生活会,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计财处处长胡信生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并从六个方面对领导班子进行问题查摆和原因分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计财处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查摆了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从严治党方面、作风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

吴普特常务副校长最后作总结发言。吴普特同志首先对计财处民主班子查摆问题的方法和态度给予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去发现问题,查找的问题很客观,都是在充分征集基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提出具体问题,班子成员在面对困难和问题不回避不逃避,剖析问题很具体很深刻。随后,吴普特同志从我党的历史发作角度对为什么党要建立民主生活会议制度,以及如何开展民主生活进行了分析。

最后,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对班子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一手抓政治理论学习,一手抓业务理论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要进一步将班子建设好,搞好团结,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状态。要进一步增强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要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聚好财、理好财、管好财”,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为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


作者:张博   

作者:张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