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使命与责任大讨论
--计财支部2017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使命崇高而神圣,责任明确且具体。现时期我们的使命与责任是什么?如何更好的履行好我们的使命与责任?带着这些问题,计财支部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吴普特常务副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作了重点发言。

吴普特常务副校长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胡信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关于“好干部的五个标准论述”和“新时期党员的六个标准”。同时,胡信生指出新的形势下财务部门面临着比以往更为艰巨的工作任务,国家对财务监管更加严格,学校对财务服务的质量要求更高。财务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勇于担当,履行好自身的职责,为学校实现“追、赶、超”发展目标的工作大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计财处科级以上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就使命与责任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普特对做好财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团结,形成合力,把财务工作做细做好。二是大家要树立好两个工作理念,加强领导间同事间的沟通与协同。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好好研究,在工作中变被动为主动。有序有效、协同和谐快乐的工作。同时,他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财务工作要做到“两大一小”,就是要将全校师生利益最大化,资源利用效益最大化,办学管理成本最小化;二是在新的一年里,把8小时之内的工作效率和快乐度提高。

计财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博    来源:综合科

作者:张博
编辑:0
终审:0